劉偉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

認真學習貫徹河南省委十屆十二次全會暨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劉亞輝

2020年12月30日10:37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認真學習貫徹省委十屆十二次全會暨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12月29日,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認真學習省委十屆十二次全會暨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交流學習體會,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認為,省委十屆十二次全會暨省委經濟工作會議是在河南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認真總結今年和“十三五”期間的發展成績,對堅持“兩個高質量”,努力實現“三個走在前列”,基本建成“四個強省、一個高地、一個家園”的現代化河南做了全面部署。這次會議充分體現了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充分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體現了五年來的成績經驗和規律探索,充分體現了我省省情和優勢特色,充分謀劃了社會主義現代化河南的宏偉藍圖,充分體現了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充分體現了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的高度自覺和責任擔當,是一次振奮人心、鼓舞斗志的會議。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省委十屆十二次全會暨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結合起來,聚焦我省“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緊密結合政協實際,找准工作切入點、結合點、著力點,凝聚共識抓落實,強化舉措抓落實,以一流標准抓落實,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黨中央重要部署上來,統一到省委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河南貢獻智慧力量。

  省政協副主席錢國玉、龔立群、張亞忠、周春艷、張震宇參加會議。

(責編:楊曉娜、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