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開展“我為改革獻一策”網上意見征集活動

2020年12月25日15:23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12月25日電(楊曉娜)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研究謀劃好河南“十四五”開局之年的改革工作,需要您的“聲音”。即日起,河南省委改革辦面向全省廣大群眾和社會各界開展“我為改革獻一策”網上意見征集活動。

改革事關河南發展,改革與你我息息相關,謀劃好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重點任務意義重大。此次征集內容主要圍繞深化科技創新、營商環境、對外開放、新型城鎮化、鄉村振興、文化體制、社會治理、民生保障、生態文明、民主法治、黨的建設等重點領域改革提出意見建議。

您的意見可以是一個想法、一條建議、一句留言,也可以是一個具體的方案。河南省委改革辦將及時分類梳理,認真研究分析,作為謀劃確定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點的重要參考。

網友可登陸網址https://www.hnzwfw.gov.cn/portal/advice進入意見征求頁面建言﹔也可關注“河南省委改革辦”微信公眾號、下載“豫事辦”APP或登陸河南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和河南政務服務網進行留言﹔針對篇幅較長的建議文稿可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郵箱:hnswggbzjyj@163.com(在郵件標題中注明“我為改革獻一策”)。

點擊留言

識別二維碼進入留言頁面

(責編:楊曉娜、徐馳)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