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個阿裡巴巴數字貿易學院落戶焦作

2020年11月23日08:12  來源:大河網
 
原標題:河南首個阿裡巴巴數字貿易學院落戶焦作

  大河網訊(河南日報記者 陳學樺 河南報業全媒體記者 成安林)11月18日,由阿裡巴巴(中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阿裡巴巴”)與焦作師范高等專科學校(以下簡稱“焦作師專”)合作共建的阿裡巴巴數字貿易學院在焦作師專正式揭牌成立,這是我省第一個數字貿易學院。

  據介紹,雙方將採用“產教融合、協同育人”人才培養模式,深化校企合作,致力於培養跨境電商人才、數字貿易與管理人才,並在人才培養過程中發揮企業的行業優勢,聯合阿裡巴巴的相關專家和高校導師一同制訂人才培養方案,從師資共建、課程共建、專業共建、基地共建等方面建立起理論與實踐一體化的人才培養模式。

  焦作市副市長薛志杰表示,希望雙方以數字貿易學院成立為契機,在更多領域開展合作、創新發展。

(責編:黃莎、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