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煤監局督導河南省煤礦安全生產工作

陳學樺 河南報業全媒體記者成安林

2020年11月20日07:47  來源:河南日報
 

  11月18日,國家煤礦安全監察局督導河南省煤礦安全生產工作反饋會在焦作召開。

  副省長武國定主持會議並講話,國家煤礦安全督導組通報了督導情況。督導組組長、應急管理部副部長、國家煤礦安全監察局局長黃玉治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進一步開展煤礦安全生產三年專項整治行動,推進煤礦重大災害超前治理,加強煤礦企業安全技術管理,提升煤礦安全監管監察質量,防范遏制煤礦生產安全事故。

  武國定強調,要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論述,守牢安全生產底線﹔要對檢查出的問題和隱患,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實﹔要扎實開展好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集中整治排查出的安全風險和事故隱患,確保煤礦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

  根據統一部署,11月15日至18日,督導組到焦作、三門峽等地督導檢查相關部門、有關市縣政府和煤礦企業煤礦安全生產工作。

(責編:姜果、辛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