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科技學院召開2020年第五次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會議

2020年10月31日09:09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10月30日,黃河科技學院在行政樓二樓會議室召開2020年第五次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會議,深入學習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會上,校黨委書記賈正國首先領學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公報》。隨后全體成員認真觀看了中共中央舉行的介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新聞發布會。

觀看結束后,賈正國在發言中指出,十九屆五中全會實事求是的對“十四五”的規劃和2035遠景目標的指導思想、遵循的原則和主要目標做了全面的謀劃,提出了高質量的規劃、高質量的目標、高質量的要求。賈正國要求,學校黨委宣傳部下一步要按照上級黨委的要求,妥善安排全校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要把全會的精神貫徹落實到學校的疫情常態化防控、“十四五”規劃編制和學校事業的高質量發展當中去。

與會人員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結合各自負責工作暢談了感受。當天上午10點,黃河科技學院各學部(院)教職工通過網絡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新聞發布會,深刻學習和領會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並暢談感想體會。(黃河科技學院 楊剛要)

(責編:黃莎、辛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