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家鏡頭記錄白雲山金秋風光(組圖)

2020年10月30日15:07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白雲山景區 供圖

人民網洛陽10月30日電(智泓)10月26日至30日,10位中國金像獎攝影名家走進白雲山,用獨特的鏡頭,記錄白雲山的秋日風光,展現白雲山雲海、瀑布、峰林、溪水、峻嶺的美。

本次活動由洛陽白雲山旅游度假區主辦,河南省攝影家協會、洛陽市攝影家協會等協辦,旨在通過攝影鏡頭記錄、傳播洛陽白雲山美麗的自然風光、深厚的歷史文化,並搭建了中國攝影金像獎攝影師和廣大攝影愛好者交流的平台,面對面分享創作經驗和感悟。

白雲山景區 供圖

洛陽白雲山總經理蘭海波在致辭中表示,白雲山是河南省組名旅游景區之一,被譽為“人間仙境”。這次攝影採風活動,希望攝影藝術大師及廣大的攝影愛好者,用藝術的眼光,和鏡頭的藝術,展現白雲山之美。白雲山將以最熱忱、最細致的服務為八方游客帶來更加便捷高效的旅游體驗。

白雲山景區 供圖

10月27日至30日,在白雲國際酒店,第四屆中國攝影金像獎獲得者、中國海洋攝影家協會副會長謝墨,第七屆中國攝影金像獎獲得者梁達明,第八屆中國攝影金像獎獲得者石永亭,第十一屆中國攝影金像獎獲得者周梅生,還分別圍繞拍攝藝術創作、如何拍好你眼前的風景、風景攝影與自然觀、世界遺產影像創作等主題給眾多攝影愛好者帶來精彩分享。

(責編:常力元、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