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網球巡回賽河南網球公開賽25日開賽

2020年10月24日16:24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10月24日電(霍亞平)10月24日上午,2020中國網球巡回賽河南網球公開賽新聞發布會在鄭州市鄭東新區龍湖公共藝術中心召開。河南省體育局副局長黃家明,中原網球訓練基地管理中心主任榮長安等領導和嘉賓出席新聞發布會。

據黃家明介紹,該項賽事將於今年10月25日至11月1日在中原網球中心舉辦,比賽設有男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單打、女子雙打4個項目,單打正賽設置64簽位,雙打正賽設置32簽位。賽事對高排名選手不設限制,決賽於11月1日進行。比賽中每一輪次晉級的選手,都將獲得相應的CTA排名積分和獎金。

中國網球巡回賽致力於成為中國原創頂級賽事IP、網球強國建設的骨干性力量和系統化輸出平台,賽事使命在於全面提升中國網球競技水平、探索和建立中國特色網球運動發展模式、擔當世界網球發展的新增長極。

此次比賽將在中原網球中心全新建設完成的二期專業場館舉行。作為WTAP700頂級賽的舉辦地,二期場館以“生命運動之樹”為設計理念,結合“網球公園”的設計定位,創造出開放、自然、靈動的體育場館新體驗。包含一個5000座主場館、一個2000座副場館、4片預賽場地、4片練習場地及相關配套設施,佔地面積10萬㎡,建筑面積3.48萬㎡。

榮長安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原網球中心2011年成立建設項目部,2013年10月底正式接管,至今恰逢十年,十年來,中心從無到有、從小到大,不斷發展壯大,先后組織承辦了ITF巡回賽、WTA125K系列賽、鄭州網球公開賽(WTA P700頂級賽),高水平國際網球賽事的引入,提升了鄭州的城市知名度、美譽度、曝光度,為鄭州市建設國家中心城市、國際化大都市貢獻力量。

據了解,此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中央廣播電視總台體育青少中心、中國網球協會、河南省體育局、鄭州市鄭東新區管委會主辦。

(責編:尚明楨、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