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零為整!福蒙特打造“全屋定制家具展廳”

2020年10月16日15:37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近年來,定制家具從初起的家具定制發展到整裝家居、全屋定制,但行業發展始終較為零散,在行業層面缺少整合平台引領整個定制產業的發展潮流。為此,福蒙特拓寬新版圖,打造“全屋定制家具展廳”,全面進入定制領域,推動大家居領域的跨界整合。

據介紹,展廳位於福蒙特A館四樓,面積約8000平方,從空間布局、材質運用、色彩美學、燈光營造、軟裝搭配,再從全局到每個角度、細節,展廳的每一處設計,都經過深思熟慮,隻為充分展示出定制家具多元化全方面的空間美感,與國際接軌。全力滿足包括:臥房、多功能房、客餐廳房等空間的定制服務,定制風格涵蓋北歐、現代、輕奢、極簡、新中式等時下流行風格,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個性化的“空間定制”解決方案。

同時,福蒙特將聯合入駐定制家具品牌全面推進營銷策略,不斷提升創新水平、生產水平和服務水平等,通過高效運營促進定制家具的規范化和標准化,為更多的家庭提供品質與品位的享受,引領定制家具行業發展新趨勢。(福蒙特家居 李香藜 供稿)

(責編:宋芳鑫、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