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下沉 門口看上“大專家”

2020年08月09日11:11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8月8日,由河南省健康科技學會主辦的首期“道簡·進食困難(吞咽障礙)月月談”活動在安陽舉辦。旨在促進神經系統疾病預防和康復學科的建設和發展,研討和推廣神經系統疾病預防和康復新理念、新思路、新技術。

當天,鄭大一附院腦血管醫院院長許予明教授、河南中醫藥大學一附院腦病醫院院長王新志教授、鄭大一附院康復醫學科主任曾西教授分別做了《腦卒中的一級預防》《腦系疾病與情感障礙》《吞咽障礙概述》的專題講座,來自安陽市各級醫療機構的進百名醫務人員參加會議。

本次活動由安陽道簡醫院承辦,西藏天晟泰豐藥業協辦。安陽道簡醫院院長譚毅表示,將踐行健康中國戰略目標,不斷把國內優秀的專家資源下沉到安陽,為安陽百姓的健康保駕護航。

學術講座結束后,各位專家進行公益義診。據悉,該公益活動將長期舉辦,固定在每月第二周的周六進行,主講嘉賓均為業內專家。( 河南省健康科技學會 韓玉啟供稿)

(責編:辛靜、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