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露營 秀美洛寧”活動開啟

【查看原圖】

為擴大洛寧暑期產品的有效供給,加強市民、游客對洛寧自駕游、鄉村游的了解,由洛寧縣委宣傳部、縣委網信辦、縣文廣旅局、縣融媒體中心聯合組織開展的“星空露營 秀美洛寧”抖音挑戰賽活動啟動。

此次活動時間是8月1日至8月30日,活動期間在抖音搜索“星空露營秀美洛寧”話題,進入“星空露營秀美洛寧”的話題頁面,拍攝或上傳與洛寧相關的原創抖音短視頻,發布時@最愛洛寧,即可成功參與活動。活動設有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參與獎,最終評選標准以所發布視頻的點贊數為標准。

本次活動把洛寧和抖音相結合,是“旅游+互聯網”的最好體現,也是洛寧縣旅游宣傳方式的一種創新探索。主辦方希望本次活動后,更多的人能夠了解洛寧特色、感受洛寧文化、欣賞洛寧美景,吸引帶動一批游客來洛寧旅游。

此外,日前,2020洛寧自駕露營暨美食暢享節穿越露營活動啟動。洛寧縣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結合自身山水田園風景、歷史文化等優勢,本著“高質量”“低密度”“優服務”的原則,經過精心篩選、設計,特推出以“山中露營湖邊觀星”為主題的4條自駕旅游線路。分別是:“邂逅洛神”“田園鄉愁”“洛書探源”“縱情山水”,其涵蓋了文化體驗、鄉村旅游、休閑避暑、親子研學、戶外越野、行攝旅拍等特色內容,可滿足親子、闔家、輕探險、美食、研學、鄉村、康養等多種需求。  (洛寧縣委宣傳部 杜扶蘇 杜明芮供稿)

【1】【2】【3】【4】【5】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2020年08月05日11:52
分享到:
(責編:於思遠、辛靜)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