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壁市淇濱區:評比亮成效 分享促提升 “主題黨日”實起來

2020年08月05日08:48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為提高“主題黨日”活動質量,提升基層黨組織組織力,為各黨支部交流提供平台,分享“主題黨日”活動創意,提高活動實效,淇濱區委組織部在全區開展了“優秀主題黨日”評選活動。經過12個基層黨(工)委推薦、組織部初評、3.3萬公眾網絡投票,14個黨支部“主題黨日”案例進入分享會終評環節。

8月4日,淇濱區舉行第二季度“優秀主題黨日”評選分享會。來自15個黨支部的普通黨員評委根據淇濱區“優秀主題黨日”評選辦法,進行了現場打分。承辦單位長江路街道黨工委以《“三個貼緊”讓主題黨日更富“有”》展示了轄區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做法。優秀黨支部書記郭新林以《激情永在,奉獻無悔》講了支部那些事,進行了“經驗”交流。

獲“優秀主題黨日”的黨支部以PPT演示進行分享,九州路街道桂鶴社區黨支部分享了“主題黨日+”,上峪鄉桑園村黨支部介紹了“同一個黨日”做法,明達小學黨支部以“1+3+3N”讓黨日“活”起來,泰山路街道機關黨支部以先進典型引領黨員做在日常等有關黨日的策劃、效果、謀劃,實現了“創意”共享。區委組織部為獲獎黨支部頒獎,號召進一步提高“主題黨日”活動質量,讓“主題黨日”成為加強黨員教育、增強黨員黨性、深化黨群關系、激發基層黨組織的創造力的有效載體。(淇濱區委宣傳部薛山)

(責編:辛靜、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