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市智慧節能產業研究院揭牌儀式舉行

2020年08月04日17:07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4日上午,洛陽市智慧節能產業研究院揭牌儀式在洛陽市老城區古都科創園舉行。

洛陽市政協副主席任麗君,北京大興區原副區長、洛陽市智慧節能產業研究院名譽院長謝冠超,生態環境部環境發展中心副處長付軍,中國建筑科學研究院、建筑環境與能源研究院總工程師宋波,河南省建筑科學研究院副院長欒景陽,洛陽市工信局局長趙站偉,洛陽市發改委副主任張敬奇,洛陽市生態環境局副局長常明強,洛陽市住建局副局長王守斌,中科資本北京公司總裁傅錕,中環保水務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徐偉,中國移動洛陽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李瓏,中國聯通洛陽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郭玉鑫等嘉賓應邀出席。

老城區委書記牛剛,區委副書記崔小梅,區人大主任趙平安,區政協主席盧中亮,區委常委、組織部長胡柯,區委常委、副區長王耀光,副區長劉海、龔新貞及區各單位參加活動。

牛剛在致辭中指出。洛陽市智慧節能產業研究院的落地標志著老城區智慧新能源產業邁入新的裡程碑,必將為老城智慧城市能源基礎建設和節能環保產業發展提供強勁動能。在政企雙方同心同向、傾力合作下,一定能為老城推進轉型發展、高質量發展提供強有力支撐,為企業加快業務拓展、提高經濟效益奠定堅實基礎。

謝冠超在講話中表示,洛陽市智慧節能產業研究院設立將促進智慧產業與節能產業融合發展,成為城市創新發展的新引擎,為緩解能源資源約束和生態環境壓力作出突出貢獻。希望各方協同、抓住機遇、共同探索,進一步推進洛陽市智慧能源管理建設,為洛陽市乃至全國的節能減排工作添磚加瓦。

任麗君、謝冠超共同為洛陽市智慧節能產業研究院揭牌﹔牛剛、付軍、李紅霞、宋波共同為項目揭幕。(洛陽市老城區委宣傳部 趙帥帥 石智衛供稿

(責編:於思遠、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