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出口銀行河南省分行開展2020年反洗錢主題宣傳活動

2020年07月31日09:20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近日,為進一步提高全社會對反洗錢工作的認識,警惕公眾遠離洗錢犯罪,防范非法金融侵害,中國進出口銀行河南省分行開展了以“打擊洗錢犯罪,維護金融秩序”為主題的反洗錢宣傳活動。

活動期間,河南省分行通過多種形式開展宣傳工作,提升宣傳效果。通過LED顯示屏、廣告機、宣傳展板等媒介在營業場所播放宣傳標語、海報及廣告片,向客戶宣傳洗錢及洗錢犯罪的概念、洗錢的危害,提高公眾反洗錢意識,增強公眾的洗錢警惕心。在營業大廳前廣場設立展台,向公眾派發宣傳折頁,進行面對面的反洗錢知識宣傳,介紹常見洗錢方式及洗錢風險案例及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洗錢風險,引導社會公眾樹立正確的反洗錢意識。

通過本次主題宣傳活動,進一步培育了社會公眾共同參與反洗錢、打擊洗錢犯罪的良好氛圍,同時提升了中國進出口銀行河南省分行服務大眾的社會責任形象。下一步,我行將繼續履行反洗錢社會義務,建立長效宣傳機制,不斷為反洗錢、打擊洗錢犯罪貢獻力量。(中國進出口銀行河南省分行 劉澤昊供稿) 

(責編:黃莎、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