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掃黑辦河南特派督導組到許昌禹州市督導

2020年07月27日17:20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許昌7月27日電(張毅力)現場督導進行時。7月24日,全國掃黑辦河南特派督導組到許昌禹州市開展特派督導。特派督導組副組長、河南省委副廳級巡視專員閆大偉出席會議並講話。禹州市委書記黃河匯報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開展情況。

閆大偉在講話中指出,今年是為期三年的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決戰決勝之年,務必樹牢攻堅沖刺的信心決心,凝聚堅決打贏收官戰的各方面合力。要按期完成、絕不拖延。要確保質量,決不敷衍。要壓實責任、絕不推諉。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黃河表示,禹州市將以這次督導為契機,在做好“六清行動”的同時,自覺站在講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嚴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決策部署,堅持善始善終、高質高效,矢志不渝地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向縱深開展。持續在提升站位、強化宣傳、依法辦案、打傘打財、行業整治、健全機制上下功夫,針對督導發現和反饋的問題,逐一研究整改措施,逐項明確牽頭單位、責任單位和完成時限,進一步壓實責任、保持攻勢,深挖整治、長效長治,堅決奪取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全面勝利,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責編:辛靜、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