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河南6名工人掉入面筋物料罐遇難

2020年07月19日17:34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7月19日電(張毅力)一人墜入物料罐,五人搭救接連遭遇不幸。這起悲劇發生在河南省武陟縣詹店鎮一家面筋作坊內,官方通報造成6人死亡。

7月19日凌晨,武陟縣人民政府通報,7月18日下午6時35分左右,武陟縣110指揮中心接到報警稱,詹店鎮張菜園村一面筋加工作坊有人受傷,縣消防救援隊趕到現場后,發現有6人掉入一直徑2.8米、高2.8米的塑料物料罐中,縣消防救援隊將人救出后立即送醫搶救, 2人經搶救無效死亡,4人目前正在全力搶救中,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7月19日中午12時20分,武陟縣人民政府再次發布情況通報。2人於當日經搶救無效死亡,其余4人於7月19日經搶救無效死亡。6人具體身份信息正在核查,事件詳情仍在調查中。

據知情者反映,當天下午,武陟縣詹店鎮一食品廠內,一名工人不慎掉進了攪拌面筋的大罐子,五個人過去施救接連遇難,造成重大人員傷亡。

(責編:黃莎、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