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電氣化局:邁進中鐵系統外市場

2020年07月18日11:17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7月16日,中鐵電氣化局集團三公司器材廠中標鄭州地鐵集團有限公司運營分公司2020-2021年接觸網系統備件採購項目02標A包,合同額29.38萬元,成功邁進中鐵系統外市場。

這次鄭州地鐵集團有限公司的應標,是中鐵系統外的投標。對器材廠而言,投標的環境、規則、信息、要求都是陌生的。器材廠市場營銷人員積極了解相關情況,熟悉投標流程,掌握客戶要求、分析市場行情,認真編寫標書。經過近一個月的精心准備成功中標。器材廠邁進中鐵系統外市場首戰告捷!中標金額雖小,但意義重大,更加堅定了器材廠“走出去”的信心。

器材廠自成立以來,按照三公司 “走出去,開拓外部市場,提升外部市場份額”的要求,在做好公司內部生產任務的同時, “刀刃”向外,積極拓展市場外延,為實現“兩條腿走路”的目標不斷努力。(中鐵電氣化局三公司 孟學軍供稿)

 

(責編:於思遠、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