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為陰性 鄭州排查農貿市場和大型商超

2020年06月15日11:07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6月15日電(徐馳)記者從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鄭州市對全市批發零售進口海鮮等水產品、進口冷凍肉制品的農貿市場和大型商超進行全面排查,並對食品和從業人員進行核酸抽檢,目前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截至6月14日18時,鄭州市已檢查農貿市場204家、大型商超138家,抽檢的6782名經營進口海鮮產品和肉類制品的從業人員核酸均為陰性,大型批發市場採集的53份食品和外環境樣本核酸均為陰性。

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提醒市民,常態化疫情防控是一項艱巨繁重又較為持久的工作,要做到不麻痺、不鬆勁。

同時,再次向市民發出溫馨提醒:注重做好個人防護,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養成良好衛生習慣,倡導健康生活方式。若非必要,請不要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如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請全程佩戴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時到指定發熱門診就診。

(責編:辛靜、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