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豪飲一斤白酒 拳砸舷窗致飛機迫降

【查看原圖】

人民網鄭州6月13日電(張毅力)都是喝酒惹的禍。近日,一女子因感情問題喝下一斤酒買醉,在航班行駛過程中耍起了酒瘋,將飛機舷窗內側玻璃砸破,導致航班備降鄭州機場。

河南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通報:旅客李某,女,29歲,因感情受傷獨自喝下兩瓶250毫升的白酒后乘坐GJ8528次航班欲從西寧飛往杭州,飛行途中,李某在酒精作用下情緒失控,重拳砸向飛機舷窗,導致舷窗內側玻璃破裂,幸虧機組人員及時將其控制,未造更大的損壞,否則后果不堪設想。經檢測,李某體內酒精濃度高達160毫克/100毫升,事發時屬於醉酒狀態。目前,李某因涉嫌破壞交通工具罪已被河南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刑事拘留。

據機場警方介紹,各航空公司雖然沒有明文規定禁止旅客酒后乘坐飛機,但如果旅客處於醉酒狀態,其行為可能會對航班造成不良影響,航空公司可以拒絕其登機。河南機場公安在此也提醒廣大旅客,航空安全人人有責,航空器上任意一個部件在飛行途中遭遇損壞都有可能嚴重威脅到飛行安全,廣大旅客請務必遵守航空秩序,切勿因一時“任性”闖下大禍。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2020年06月13日10:31
分享到:
(責編:徐馳、辛靜)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