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鄭州2天內3輛車發生自燃!

【查看原圖】

 人民網鄭州6月4日電 (侯琳琳)據@鄭州交通廣播官方微博消息,6月4日早高峰, 隴海高架由東向西在中州大道段,最外側車道有輛車發生自燃情況。事故發生后,鄭州交警及消防及時到達,迅速處理,8點05分左右,明火已基本扑滅。8點25分,隴海高架東向西的車輛逐步恢復行駛。

6月3日下午,中州大道同樣也發生了兩起車輛自燃事故。

下午1點多,一輛私家車沿中州大道主路二層由南向北行駛至鄭汴路北側下橋處時,車輛突然冒煙燃燒,過往車輛紛紛繞行。

由於現場火勢較大,經過消防員們將近30分鐘的扑救,才把明火扑滅。事后通過向車主了解,其駕駛車輛行駛中儀表盤和車身顯示異常,接著車輛自燃,他立即下車撥打110和119。

而另一輛私家車,下午3點半左右,在中州大道北向南過了金水立交后發生自燃。

【1】【2】【3】【4】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2020年06月04日09:35
分享到:
(責編:侯琳琳、黃莎)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