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菜宅送”群眾足不出戶吃上放心菜

2020年02月02日17:06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大白菜開始接龍!要的住戶報門牌號!”

“預定砂糖桔和草莓的住戶,五點四十到小區門口領取啊!”

在防控新型冠狀病毒的特殊時期裡,鄭州悅城二號院的居民每天通過“物資供給群”,就有新鮮的蔬菜瓜果送到家門口。

連日來,鄭州市經開區潮河辦事處通過各小區物業建立採購微信群,轄區內的小區業主可將所需物品每晚在群內報送。物業匯總后聯系供貨商,再由供貨商送貨上門,進一步降低了疫情蔓延的風險。

不僅如此,目前潮河辦事處還加強了對各安置區農貿市場以及供貨商的監督檢查,確保所有提供果蔬新鮮、健康,提供日常用品價格平穩,杜絕疫情期間肆意漲價現象。(鄭州經開區潮河辦事處 李貝供稿)

(責編:黃莎、辛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