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大移動運營商引發歐洲市場對中國制造的關注

2020年01月20日15:01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日前,國內最大移動運營商迪信通公司進駐西班牙市場,自2019年8月26日開業以來創造萬人空巷的盛況,也讓眾多國產品牌在歐洲市場持續火爆,引發歐洲市場對中國制造的再度關注。

2020年1月10日,迪信通西班牙團隊在京受到集團公司的隆重表彰。16日,這支明星團隊來到河南,河南迪信通公司舉行了隆重的歡迎儀式。

這次西班牙團隊造訪河南,聽翻譯講河南故事,品河南小吃,熱情在二七塔面前合影留念,他們對河南留下了美好印象,紛紛豎起大拇指。

據了解,迪信通已在國內手機連鎖市場耕耘22年,目前在全國擁有3000多家門店。迪信通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戰略規劃,把眾多品質優異、高性價比的中國手機產品帶到非洲和東南亞等新興市場,更好地滿足當地人民對於通訊類電子消費產品的旺盛需求。

根據迪信通海外市場“一三五”規劃,將從印度和尼日利亞起步,力爭在5年內覆蓋至少10個國家、開設3000家門店、銷售3000萬台手機,並逐步擴張到整個非洲、歐洲、南亞、東南亞和拉美等地區,布局全球市場。

迪信通高級副總裁劉詠梅表示,創新是所有高科技公司最重視的。在如今這個體驗為王的時代,手機作為當下智能時代的一個必需品已經脫離了簡單的智能需求,開始了自我的垂直分化。國產手機想要在國際市場展露頭角,不僅要創新,而且還是要深度創新,商業模式的創新、產品外觀的創新等等。在2020年的商業布局中,河南迪信通門店將更加精細、多元化,用實時無縫的信息平台服務好每一個用戶、員工和合作伙伴。給予消費者和一線更豐富的產品品類選擇,將以更加年輕、時尚的品牌形象服務於全國消費者。(迪信通 常滿紅 供稿)

(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姜果、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